FC2ブログ

狂躁儿童文艺女-m-抵制一切没有美感的东西凸- -凸

♡♡♡楼主是外协的,长的丑的请绕道谢谢。。

« 12.2018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»

--.--.--(--) 【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9.01.13(Tue) 【只是廢話

关键词,薏仁,黄瓜,豆,橄榄油,郁美净,早睡早起


前段时间过的太。。
于是发誓早睡早起,以前也说过这话,不过这次好像是真的
睡觉前用黄瓜敷脸,有时用面膜
每天晚上啃黄瓜
每天早上起来最重要的事高高兴兴的去熬薏仁粥,有时加红枣,莲子,枸杞,花生,血糯米
这东西不好吃也不难吃,我想着吃了它会更白,更是大口下肚没有二话,好像皮肤真的更细了,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..
收到雀哥寄来的一大包面膜。。我不敢咋用,美白淡斑的。。听起来比较吓人,第一我没有斑,第二我已经。。很白了。。哈哈。美白的护肤品里面全含有铅和汞,这也是我为啥选择薏仁和黄瓜的原因。也曾经看过好多款美白保湿的护肤品,但最终还是选择的只是基础保湿的。始终不敢用美白的,,要美白,可以,坚持用自然的东西来美白,,
前天去超市买的豆回来打豆浆,打出来是灰色的,我觉得比较新奇。。好像比黄豆打出来的香,也比黄豆豆浆浓,我妈说是我心理作用o(╯□╰)o 面上还有一层奶皮,精华,对皮肤,毫不客气的吃了。不管黄豆还是豆,都是护肤圣品。
ROC的眼霜,法国产,尤其是抗皱方面特别好,网上评价很好,冯鹤也推荐,但传说这牌子是美国超市货- -#,,我没有皱纹,买了个补水的,我用了没啥效果,说的超级补水,我咋就没觉得它超补咧,我感觉我皮肤对它吸都不吸收,而且还小过敏。感觉我不能用霜状的,可能要用啫喱状的。总之,看来这些东西我的确无福消受,还是自己去贴黄瓜片去。。- -
去洗头的时候,那洗头的一直说我发梢干,编我做水疗,,听的我烦,回家以后想着改天去买瓶橄榄油,结果就在书架上找到一瓶新的,汗,封口都还没撕开。于是我洗了头,等它不滴水了,半干状态,把它抹在发梢,然后等10分钟左右洗了,全干了以后我发现这样一来滋润的很,比水疗,发膜之类的效果好的多,以后也一直做下去。
哦对了,欧舒丹的身体乳用完后舍不得买了,觉得贵,逛超市的时候发现郁美净的鲜奶乳液,就买来试试,超级便宜而且是超级好用的东西,滋润不油腻,一擦就吸收了,全身白白香香的。这就是传说中的精品国货啊。。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http://ivybaby.blog88.fc2.com/tb.php/245-5a06893c

プロフィール

Rebecca

Author:Rebecca
瀏覽分辨率 1280*800



❤❤ 向日葵想要嫁给浇花的少年。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カテゴリー

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2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