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狂躁儿童文艺女-m-抵制一切没有美感的东西凸- -凸

♡♡♡楼主是外协的,长的丑的请绕道谢谢。。

« 08.2018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»

--.--.--(--) 【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.11.25(Tue) 【只是廢話



进场之前有一群韩饭在我后面很大声的说话,周围的妖精都很安静完全没人那么大声说话,于是她们的声音就简直是噪音污染,背后那群女的在闹,深怕我们不知道她们是韩饭,听到一句,“我们韩国”什么什么,忍不住了我小转过身瞧了下,额,当时就被雷到了,真好想大声跟旁边的妖狐说,原生态的韩国女人真他妈的丑啊。算了低调点,在异地他乡不要惹事= =+可是现在想来,那群很丑很傻逼的韩国女人才是在异地他乡啊= =++



开场十分钟以后我就从位子上跑到过道上跪着看了,到不是很嗨的时候我就坐地上休息膝盖,然后公主一出场我马上就又弹起来。。如此反复了好几次,最后结束的时候膝盖早就麻了。。囧

给公主应援,嗓子疼死了,妖狐都忍不住捂了耳朵,我左边的女人也是,前面的回过头来很膜拜的看我。。。。分贝有那么高嘛- -# 哈哈哈,得瑟~~~~~~~~~~~~~~~~~~


唱H.I.T的时候厉旭先哭了,还没到marry u呢,他就忍不住了,不愧是SJ里面最爱哭的,唏哩哗啦的,旁边的茄子一直抱他来着,直到歌曲结束退场还搂着小旭不放。
唱到marry u的时候,不出所料的,特特带头哭了,于是台上其余的人也开始相继的掉眼泪。四处看了下,虽然我们这个区的人不算是哭泣型的,可到了这个时候能看到的人几乎都在哭,前面的人还在一直擦眼泪,好吧,自从喜欢上SJ老子没少哭。


庚强特赫海都有粉红,茄子就是一副小学生级别的混世魔王样= =,公主蹲地上唱歌他走过去拽公主的小辫子,哈哈,估计就连东海也不敢这样惹公主。ymca的时候公主先是和基范站在舞台边上一起抽,之后还跑到场中央一直惹韩庚来追自己,一副 莔儿来追我呀,囧哥,等我~等我 的味道。。。。韩庚也非常配合希,公主怎么抽他就怎么抽,公主高兴的忘乎所以了,竟倒在地上让韩庚来给他做人工呼吸,当时整场都快爆了。。庚饭都快叫的晕过去了。。。。哎。。公主嗨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视全场啊 = =
公主一上来就抽了,自我介绍的时候说“没关系,没关系,没关系,我是金希。”= = 没关系是谁教他的?囧。跳舞的时候也是一如既往的偷懒,哈哈,动作都比其他人小不少,不过,就是很好看很有感觉,随便一跳都是很有腔调的。
SJ-T公主还扎了小辫子,冲天炮,脸真的好小,可爱啊=w=

看到有个妖精写的,记得以前有饭说希真人比电视上还要好看,那时候还在想这饭是不是在胡说八道,希电视上就美成那样了,真人再美那还是人吗?!昨天我才明白希哥他不是人,而是妖孽。人不会有这样的脸。我前段日子还在和人抱怨希哥怎么没以前漂亮了,貌似是胖了。现在我真想抽死说这话的自己。真人希非常的娇小,脸就巴掌这么大,而且非常的白嫩。而且妖孽到不行,觉得他就是全身散发着危险的妖媚气息。

哎,说的完全正确,他完全不是大众人的长相。



始源衣服被小女王脱了。。(大女王教的好= =+)哈哈,后来水战,男人们全部湿身了。。。。大小女王75人家始源脾气好,一起淋始源,可怜的崔少爷=[]=


完的时候下雨了,冷死,发现周围人都堵在门口不走,我们就也堵那儿了,七八分钟以后SJ的车开出来了,一直想的是要看公主,结果看到强仁的脸= =# 在跟妖精们挥手,我当时就orz了,我想看公主啊公主。。。。


回到宾馆上了下网,21号去接机的亲说公主穿的色披肩和大红色裤子

红裤子啊红裤子~

我现在最喜欢看到的颜色依次是,酒红,正红,粉红,玫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我是说真的,但愿下次我不会成为追车的一员。。。。。。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http://ivybaby.blog88.fc2.com/tb.php/231-bd0ac7f1

プロフィール

Rebecca

Author:Rebecca
瀏覽分辨率 1280*800



❤❤ 向日葵想要嫁给浇花的少年。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カテゴリー

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2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