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躁儿童文艺女-m-抵制一切没有美感的东西凸- -凸

♡♡♡楼主是外协的,长的丑的请绕道谢谢。。

« 11.2008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»

--.--.--(--) 【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.11.30(Sun) 【只是廢話

定数?在未曾预料的时候就已经摆好了局?
我不信。


有时身边很多熟悉的人,他们却只如空气般的存在。
比如诺言,比如责任,这是比金钱更奢侈的东西。当无法表达的时候,只能选择沉默。。

隐忍是比任何一种感情都来的伟大的爱的方式。。

生命不是为所欲为,很多时候我们承担要大于接受。


说真的,聪明的女人值得同情。。







。。。。不是说要享受我肤浅的幸福生活嘛,为啥又说这些了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8.11.25(Tue) 【只是廢話



进场之前有一群韩饭在我后面很大声的说话,周围的妖精都很安静完全没人那么大声说话,于是她们的声音就简直是噪音污染,背后那群女的在闹,深怕我们不知道她们是韩饭,听到一句,“我们韩国”什么什么,忍不住了我小转过身瞧了下,额,当时就被雷到了,真好想大声跟旁边的妖狐说,原生态的韩国女人真他妈的丑啊。算了低调点,在异地他乡不要惹事= =+可是现在想来,那群很丑很傻逼的韩国女人才是在异地他乡啊= =++



开场十分钟以后我就从位子上跑到过道上跪着看了,到不是很嗨的时候我就坐地上休息膝盖,然后公主一出场我马上就又弹起来。。如此反复了好几次,最后结束的时候膝盖早就麻了。。囧

给公主应援,嗓子疼死了,妖狐都忍不住捂了耳朵,我左边的女人也是,前面的回过头来很膜拜的看我。。。。分贝有那么高嘛- -# 哈哈哈,得瑟~~~~~~~~~~~~~~~~~~


唱H.I.T的时候厉旭先哭了,还没到marry u呢,他就忍不住了,不愧是SJ里面最爱哭的,唏哩哗啦的,旁边的茄子一直抱他来着,直到歌曲结束退场还搂着小旭不放。
唱到marry u的时候,不出所料的,特特带头哭了,于是台上其余的人也开始相继的掉眼泪。四处看了下,虽然我们这个区的人不算是哭泣型的,可到了这个时候能看到的人几乎都在哭,前面的人还在一直擦眼泪,好吧,自从喜欢上SJ老子没少哭。


庚强特赫海都有粉红,茄子就是一副小学生级别的混世魔王样= =,公主蹲地上唱歌他走过去拽公主的小辫子,哈哈,估计就连东海也不敢这样惹公主。ymca的时候公主先是和基范站在舞台边上一起抽,之后还跑到场中央一直惹韩庚来追自己,一副 莔儿来追我呀,囧哥,等我~等我 的味道。。。。韩庚也非常配合希,公主怎么抽他就怎么抽,公主高兴的忘乎所以了,竟倒在地上让韩庚来给他做人工呼吸,当时整场都快爆了。。庚饭都快叫的晕过去了。。。。哎。。公主嗨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视全场啊 = =
公主一上来就抽了,自我介绍的时候说“没关系,没关系,没关系,我是金希。”= = 没关系是谁教他的?囧。跳舞的时候也是一如既往的偷懒,哈哈,动作都比其他人小不少,不过,就是很好看很有感觉,随便一跳都是很有腔调的。
SJ-T公主还扎了小辫子,冲天炮,脸真的好小,可爱啊=w=

看到有个妖精写的,记得以前有饭说希真人比电视上还要好看,那时候还在想这饭是不是在胡说八道,希电视上就美成那样了,真人再美那还是人吗?!昨天我才明白希哥他不是人,而是妖孽。人不会有这样的脸。我前段日子还在和人抱怨希哥怎么没以前漂亮了,貌似是胖了。现在我真想抽死说这话的自己。真人希非常的娇小,脸就巴掌这么大,而且非常的白嫩。而且妖孽到不行,觉得他就是全身散发着危险的妖媚气息。

哎,说的完全正确,他完全不是大众人的长相。



始源衣服被小女王脱了。。(大女王教的好= =+)哈哈,后来水战,男人们全部湿身了。。。。大小女王75人家始源脾气好,一起淋始源,可怜的崔少爷=[]=


完的时候下雨了,冷死,发现周围人都堵在门口不走,我们就也堵那儿了,七八分钟以后SJ的车开出来了,一直想的是要看公主,结果看到强仁的脸= =# 在跟妖精们挥手,我当时就orz了,我想看公主啊公主。。。。


回到宾馆上了下网,21号去接机的亲说公主穿的色披肩和大红色裤子

红裤子啊红裤子~

我现在最喜欢看到的颜色依次是,酒红,正红,粉红,玫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我是说真的,但愿下次我不会成为追车的一员。。。。。。

2008.11.24(Mon) 【只是廢話

脱力。
昨天的时候两膝盖是红的,现在青了。囧。一摸就痛,屁股两边也在疼,也难怪,跪了3个小时,人家还以为我买的跪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其实是嫌坐着不够HI于是跑到前面过道去跪着看了。囧。我太诚恳了。囧。连候机楼里的警察大叔都在念superjunior。。我后悔我没去送机。。我为什么要那么低调= =(被打||||)

2008.11.18(Tue) 【只是怨念。

20081108_75e2fae53f102380150dEIVjbQT846ea.jpg



15号的blake lively

妞太美了,表情太到位了

2008.11.17(Mon) 【只是廢話

冰兮。泪兮。不语兮。

to 妖狐。
这世上诸多事情就是如此无奈,很用心,却无法到最后,很认真,看见的全是伤痕。却不愿放弃,执著着,坚持着,伤人伤己,不得安宁。

2008.11.16(Sun) 【只是怨念。

发现,我现在真的对琴痴迷到看到它就可以发疯的程度。


去UJ的官网看了下幻四的人设,发现幻四的主角是“行事果断,智计无双,擅兵法术数,琴艺精湛”

看到最后四个字的时候,于是,我萌了= =b



终于终于,这一代的人设再也不是热血又弱智的少年了。。。。鸡冻一下。。。囧。。终于又回到第一代的基础上去了,姬轩你后继有人了。。。。狼女们又有可以YY的了。。。。
爱的司马懿。囧。当初爱他就是因为紫色衣衫和阴险的容貌。。真三五里面的张颌让我反复想到幻二的司马懿。我四代这恨这不出彩的衣服颜色,总之,紫衣的绝代风华的司马懿飞走了orz
至于其他武将文将,终究没有像二代周瑜那样第一眼就十分惊艳的人设。
就人设而言,还是喜欢真三国无双然后才是幻想三国志= =#

~~)LBI4_XN}2MD2R$ZM$4JH


I}MABZ`]$_F[BD6QV(485PW



WP}XSCODROU0C6[U]7S_CAJ


真三五的司马懿。。。。。那表情真的好到位

WG(HV3{OF}UIN`OD[L7TNCM

司马懿和张颌=w=

V2BJ(RBICQ1G)NH]@EQC)FE




然后是四代的主角紫丞和他抱琴的样子 一一#
和一代的姬轩真的很速配的样子。。
那到底是孰攻孰受呢,好难分析的问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D{YVXMO[ZJV}7[KUIY]{{XL

K41WBRDLSJ9BY4(C82`C[B
}]@`UMA1)9H[48B5N])8X4
@(~1PR2KER8B)}3Z22}AB90



接着还是四代里面的一些人物,。。哎,看来要紫姬CP,困难非常啊。。囧
)NMLJ[99_8_67TRLS@HU3R2


不知为何我看猪哥和陆逊。。都是一脸狐狸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囧。。虽然是眉眼细长,但是。。
3)1)PCC981O22J6M9(RPR4Q.jpg



但是我还是喜欢这样的猪哥。

~DSAJXDAEUJZ_[4JI[WDTON



3EZNM[K2JZ0P{UC}{R94V]X



9~L5K@LYR]08BRZ8S0976YJ



花痴了这么久,其实。。缘由还是他抱着的琴。

=_______________=


2008.11.09(Sun) 【只是廢話

沧海。 [葱]


再见。

不要怪我第一句就跟你讲再见,因为我是专程来跟你道别的。你不要讲话,静静的听我讲,好不好?

那个时候整个世界都很安静,没有现在这般嘈杂,所以显得我特别吱喳特别开心。我记得同你一起去看日落,你会在我耳边呢喃讲话,你讲得好小声,其实我一句都没有听清楚。不过,我好喜欢你这样跟我讲,以后再也没有人跟我这样讲过话了。

因为你跟我说,你要走。

忽然间经过好多年,我再也没有看过日落。

我记得你与我一起去过的每一个地方,这些地方通通都留在我心里面。我不会讲,我老了,我只会讲,我在这里太久了,时间长了,难免知道,人总会将过去慢慢澹忘,又会看着这些东西,无声无息的那样消失。

我为什么要走呢?我早两天不知道想着什么东西,无端地去看日落。那个日落,我记得,就和我陪你去看的那个一样。

不过,就算我再装作若无其事,我都不得不承认,我失去的东西实在太多了。

我要走了。如果你还记得我是谁,我知道,你一定会很舍不得我,一定会很挂念我。

再见。

2008.11.06(Thu) 【只是怨念。



只存在于二维世界中

2008.11.03(Mon) 【只是廢話

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

恨不生同时 日日与君好!

2008.11.02(Sun) 【只是怨念。

不跟我抬杠会死啊- -

被Z拽住,
Z:你白是白,但咋个是惨白?
我:……
Z:没一点血色,大白天出来吓人所?
我:……
Z:@*&$#%$惨白。。&*(@#,。。
我:……



下午去材料市场买东西,那个抱个婴儿的女老板一直问我,怎么是你来买这些啊,这些都是男的做的事得嘛
我只有苦笑,敢情女的都是头发长了见识就短了?还是嫁了人大脑就萎缩了?您还在这里卖呢,还说我。完全不理解这些人脑袋在想些什么整天。



プロフィール

Rebecca

Author:Rebecca
瀏覽分辨率 1280*800



❤❤ 向日葵想要嫁给浇花的少年。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カテゴリー

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2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